趁這個春假,跟家人去走春啦~

這次去天氣晴朗

全家人出發苗栗去賞櫻花

才發現每年春假出去玩,都會跟家人去看櫻花呢(?

 

 蓮臺山妙音淨苑

址: 354苗栗縣獅潭鄉大興窩20之6號

開放時間:週六日、國定假日

這裡主要是修行佛法的學苑,平日不對放開放,除了每週六日、國定假日,請注意時間前往哦!

交通:

山路狹小蜿蜒,不易會車,必須好好注意路況!!!

我的交通路線:(去) 走台72縣往獅潭方向開,右手邊轉彎處會有蓮臺山的招牌,沿著小路上去即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返) 因為無法會車,所以往泰山方向繼續前進到下山

 

 

 

一進入彷彿置身人間仙境,

原以為只是單純的中式寺廟建築,沒想到建築有種日式的風格,

莊嚴又漂亮,環境非常乾淨整齊,

這裡比想像中大很多

 

七寶蓮池

 

環境非常清幽,會播送祥和的曲調,令我心曠神怡,彷彿置身無我的境界呀

 

 

遍野的櫻花盛開,美不勝收

 

 

從上面眺望,別有洞天 

 

路上滿滿的櫻花,怎麼拍怎麼美 (我說風景啦

 

遍野樟樹,有種小森林的感覺

 

走完整個園區,已經中午了,突然親切的師姐(志工)提醒我們可以去吃粥,免費提供的,

在戶外而且滿野櫻花的上山吃粥別有一番風味,

雖然是素粥但我覺得非常好吃非常美味,抱著感恩的心吃了一大碗

 

 


 

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,

雖然路蜿蜒,有點怕怕的,但這一切都值得了。

而且師姐、志工人都非常好,

我要去廁所,但排隊人數很多,

師姐引領我去他們房間裡的浴室上,

非常感恩他們!!!

 

要進入園內的遊客們,也要有公德心哦,

不要亂丟垃圾,保持環境乾淨,禁止喧鬧,相互尊重。

 

以上。分享到這啦~

有空大家可以上山看看,一飽眼福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Sylvia's 簡單平凡的生活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